双流拼团购房97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沪苏区域发布品牌战略 年度目标剑指200亿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05:34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2640次浏览


2016年6月5日下午,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在上海召开九周年庆暨品牌品牌战略发布会。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总裁谢金雄表示区域2016年年度销售目标为200亿。

发布会现场

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是碧桂园集团一级区域,主要投资、开发和管理上海、江苏两地的房地产项目。截止6月5日,该区域在上海及江苏两地拥有高品质地产项目已达37个(不含项目二期地块),服务逾50000户业主。

2015年该区域实现合同销售额111.6亿元,进入2015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强。

2016年该区域销售管理工作愈发稳健,其开发的江苏常熟琴川碧桂园、苏州太仓碧桂园、常熟碧桂园领誉、连云港碧桂园、盛泽碧桂园、沙溪碧桂园、张家港碧桂园·暨阳湖等项目开盘销售业绩斐然,去化率均在80%以上,市场发声强而有力。

谢金雄表示,2016年上半年该区域销售业绩有望突破百亿,年度销售目标确定为200亿。如顺利实现,该区域排名有望进入全国房企TOP50强。

土地投资方面,谢金雄表示,将在上海、环上海、苏州拓展超大型长期发展项目;在无锡、南通、徐州等地发展超10亿级稳定型项目;在三四五线当地市中心优质地段打造标杆项目。土地获取的方式灵活多样,除传统的招拍挂之外,也将通过合作、并购等方式进行土地的获取。

在竞争力方面,该区域推出五优人居理念,优品质、优服务、优健康、优定制、优邻里,从匠心产品设计、定制商业配套、高科技健康人居体系、一级铂金物业服务、打造和谐睦邻平台等方面,致力于做长三角最懂您的品牌房企。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