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拼团购房127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关爱老人 把爱“戴”回家——华龙网携手西南大学 开展“平安云手环”免费送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17 10:01:3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837次浏览


6月15日中午,西南大学2016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西南大学圆顶召开。西南大学教授田阡、校团委副书记张瑜、华龙公益总经理廖佳、平安云手环研发总监潘燕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平安云手环—关爱老年人

据记者了解,本次动员大会除了对“三下乡”小分队进行社会知识调研和总体部署外,“三下乡”小分队还将联合华龙公益为65周岁以上老人免费发放“平安云手环”。

“华龙公益是由重庆楼盘市委宣传部主管主办,华龙负责执行运营的一个宣传重庆公益的官方门户站,是目前重庆最具权威性的集公益热点事件报道、公益信息交流及公益项目发布平台。作为公益性络媒体,“慈善公益”不仅仅只是一种媒体精神,而是越来越内化为一种媒体责任。基于此,华龙公益联合了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计划近期开展 “关爱老人 把爱带回家”赠送平安云手环的大型公益活动。”华龙公益负责人告诉记者。

“每支三下乡暑期小分队将带着一定数量的平安云手环,届时会送到各地需要的老人手中。在此,我们也向社会广大群众呼吁关注身边佩带黄手环的老人。”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平安云手环” 每个二维码都根据老人信息一对一定制,包含了老人的基本信息并关联了紧急联络人手机。只要有人扫描二维码点击救助选项,后台就会收到信息并及时推送到相关紧急联络人的手机。扫描者从始至终不会接触到老人及紧急联系人的信息,同样紧急联系人也不会知道扫描者的信息。由于手环注册个人信息需要借助智能手机,建议最好由年轻人帮助,以确保老人正确使用。

通讯员 李聪瑾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