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拼团购房213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嘉定 | 3条“断头路”将于年内打通

发布时间: 2016-07-12 16:49:0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258次浏览


“上班堵,下班堵,追尾、磕碰是常事。”作为嘉定城区内车流量最大的东西走向主干道,叶城路的拥堵程度常被市民抱怨,其北面的嘉罗公路博乐路段也经常因为拥堵而遭市民诟病。虽然还有东西向或南北向有几条路或许能缓解拥堵,但都是“断头路”。

而这种情况将在福海路延伸段通车后得到改善。据介绍,福海路延伸段西起沪宜公路,东至博乐南路,全长754米,为双向2快2慢车道,并且将在途经横沥河段新建一座桥梁。

福海路延伸路段建成后,福海路可实现全线贯通,打通福海路与墅沟路,沿线联通胜辛路、沪宜公路、博乐南路等多条主干道。不仅疏通了叶城路,沪嘉高速入口的拥挤状况也将随着此段路的打通得到缓解。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福海路延伸段工程正在进行雨、污水管敷设及桥梁下部结构施工。

事实上,早在2年前,区政府就有意打通福海路延伸路段,但因拆迁、动迁难度太大,导致建设工程迟迟无法开工。“现在动迁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区里决心也大,把打通断头路列入了‘十三五’规划,想不快都不行。”区建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福海路延伸路段预计最快今年年底可通车。

另一条断头路——澄浏南路,目前已完成批复,力争今年9月开工。澄浏南路为南北向道路,南起丰翔路,北至宝安公路,被划分成南段、蕰藻浜大桥和北段3部分,本次施工路段将联通蕰藻浜大桥和蕰北路,长度约194米。

此段路打通后,将充分发挥蕰藻浜大桥的作用,可一定程度缓解南翔的交通压力。届时,市民可直接从澄浏南路进入S6沪翔高速前往市中心,再也不用挤在丰翔路一条道上了。另外,市民也可以直接从南向北上到嘉定北部徐行等地,南北之间将又增交通大动脉。此外,同样计划于今年完工的盘安路,正在办理施工招投标,预计8月底开工。这条断头路打通后,将连接红石路和平城路,长约645米,为双向4快2慢车道。

与此同时,一批计划或基本建成的道路项目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华江路改建正在进行管道敷设、挡土墙围护结构、钢结构箱梁制作;嘉盛东路二期正在进行罗蕴河大桥支架搭设、河中钢平台及钢管桩施工;墨玉北路正在进行桥梁下部结构和雨、污水管道施工;陈翔路下穿S5的德园路至轨道交通11号线段地道结构施工中。(转自:嘉定报社)


责任编辑:曹弘扬JN955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