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拼团购房220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松江有轨电车示范线已铺上轨道 “蚕宝宝“年底试跑

发布时间: 2016-09-07 09:44:4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716次浏览


在建的松江有轨电车示范线已经铺上轨道了。目前,T1线荣乐东路的轨道已实现贯通。T2线途经的人民北路文汇路至文翔路段大部分轨道也已铺设完毕,预计9月20日前后实现轨道贯通。黄色“蚕宝宝”有轨电车下月将首次亮相,年底就可以上线试跑了。待首批有轨电车年底陆续抵达松江后,即可上线调试。T2正线示范线段有望今年12月试行通车。

松江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T1线起点为辰塔路站,终点为新桥站,全长约15.6公里,设地面车站22座;T2线起点为三新北路站,终点为锦昔路站,全长约15.3公里,共设20座地面车站。未来,松江现代有轨电车项目共计规划有6条线路,总长约90公里,设站约118座,可与轨交9号线、12号线,铁路金山支线实现换乘。

按照目前的工程进度,2017年年底,松江有轨电车有望全线贯通。

折叠座椅应对大客流

松江有轨电车车辆外观像“蚕宝宝”,流线型身材,十分惹人喜爱。它全长33米,宽2.65米,采用5车厢编组。其中有2节车厢设计成折叠座椅,站立区域放大,适合今后松江居民大客流出行需求。松江有轨电车除了双向开门方便乘客上下外,还增加紧急牵引功能,适合行驶于复杂路况。车辆地板面和站台在同一水平面,车内无纵向斜坡,完全实现100%低地板,方便乘客上下。

转自: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黄育文JN111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