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拼团购房138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宝山顾村8月又拍宅地 或出新?

发布时间: 2016-07-04 09:30:3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452次浏览


上月初信达58.05亿夺顾村余温未减,宝山顾村又一宗宅地挂出,宝山区顾村镇N12-1101单元06-01地块,东至富长路,南至联谊路,西至共宝路,北至联汇路,出让面积共计70210.4平方米。

地块信息

出让面积:70210.4㎡

起始价格:316000万元

容积率:1.8

地上建筑面积:126378.72㎡(5%保障房、15%整体持有不可售)

限高:50米

绿化率:35%

规划用途:普通商品房

住宅中小套型比例:本地块中小套型住宅建筑面积不得低于该地块住宅总建筑面积的60%,计75827.2平方米以上(中小套型住宅设计建设标准为:多层住宅建筑面积不大于90平方米、小高层住宅建筑面积不大于95平方米、高层住宅建筑面积不大于100平方米)。

现场竞价时间:2016-08-17 13:30

该幅地块位于外环内,南北高架旁,周边有一线公园河景蕴藻浜,近1号线共富新村站和呼兰路站,距离规划的18号线场北路终点站只有1.25公里。

周边配套成熟,商业有易买得、家乐福、宝山万达等,另外还有智力产业园、智汇园、国际网购中心产业园等办公园区。

附近还有泰和结构绿地公园和大场机场重要通道的战略预留。

在该副地块的旁边就是融创大宁北玉兰公馆,其6月均价已经到了52000元/平,这块地将会以怎样的价格拍出呢?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责任编辑:郭天添JN961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