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拼团购房177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京27项目开盘半年签约未过半 成交将7年最低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7: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89次浏览


据统计,前11月北京新房成交减两成

据证券日报报道,截至12月8日,北京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数据显示,期房可售住宅套数为9.21万套,未签约现房住宅套数为3.79万套这意味着,北京住宅存量再破13万大关!

前11个月,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北京新房成交75372套,同比减少20.9%。而鉴于年底为楼市销售淡季,而购房者观望预期不断加深,链家地产首席分析师张月认为,全年京城成交量有可能会创出近7年来的最低值。

27个项目

开盘6个月签约未过半

京城住宅库存从11万套增至12万套,用了68天;而从12万套增至13万套,则仅仅用了20天!

而根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上半年入市的76个商品住宅项目中,有27个至今签约率不足50%。而去年超过70%的项目,开盘当月的签约率就已经超过50%。

链家地产首席分析师张月认为,这表明今年部分项目在6个月时间里,所实现的销售还不及去年开盘当月的签约成交量。这意味着,不断增加的库存,势必挤压后续入市项目的销售空间数据显示,上半年期房住宅供应量为2.67万套,入市至今滞销1万套左右;下半年以来入市3.51万套,入市至今滞销2.7万套。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