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拼团购房196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蓝鼎国际盈利警告:2015年亏损净额较2014年显着增加

发布时间: 2016-03-02 14:55:3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7次浏览


2月29日,蓝鼎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发布盈利警告。根据董事会目前可得资料,预期集团于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亏损净额将较截至2014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亏损显着増加。

观点地产讯:2月29日,蓝鼎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发布盈利警告。根据董事会目前可得资料,预期集团于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亏损净额将较截至2014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亏损显着増加。

蓝鼎国际解释称,亏损显着増加主要由于五方面原因:一是出售于中国岳阳楼盘的事物业发展业务附属公司的亏损;二是出售按公平价值计入损益财务资产的亏损;三是综合度假村发展及物业发展建筑及规划阶段产生的行政开支增加;四是因集团扩展以致财务成本、其他经营及行政开支增加;五是其他应收款项减值拨备的增加所致。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蓝鼎国际2015年中期业绩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止6个月,集团收益增加14.2%至约1.09亿港元2014年:9568.2万港元;录得权益持有人应占期内亏损约1.44亿港元,而上年同期则录得亏损约1.3亿港元。每股亏损7.7港仙2014年:每股亏损7.6港仙。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