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拼团购房61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3月14日财经舆情】深圳地铁注资万科

发布时间: 2016-03-15 11:09:5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9次浏览


深圳地铁注资万科

3月13日,万科A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以发行新股购买深圳地铁集团下属公司全部或部分股权,预计在400-600亿元之间。此事引发媒体的广泛关注,新浪财经、和讯、易财经、凤凰、新华、中金在线、金融界、搜房等多家媒体均对相关内容进行了报道。截止发稿前,报道量达1490条,转发量达1374条,相关微博发布量有132条,微信公众号的报道量有757条。
13日,万科发布2015年年报,实现营业收入1955.5亿元,同比增长33.6%;实现净利润181.2亿元,同比增长15.1%。
对此,友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友“春天就在春天里”称:有点担心用600亿收购200亿以下的资产,如此一石三鸟,既输送了利益讨好了组织,又稀释了宝能,还打劫了股民。
友“不要做梦”称:上市公司随便编个理由就可以随便停牌,这实在是对投资者利益最大的侵犯。不是说要保护投资者利益吗?这种现象为什么视而不见?
友“qqqqhkoA”称:国有600亿注入股份公司,怎么感觉有点怪怪的。
友“frank2215”称:以不动产对抗现金资产,以地方大国企抗衡地区大民企,思路甚有新意。


海口奇力制售假药被罚

昨日,国家食药监局总局发布信息称海南省食药监局依法查处了海口奇力制药等两家违法生产销售银杏叶制剂的企业。此事引发媒体的广泛关注,新浪财经、和讯、凤凰、中国经济、南方、东方、中国、环球、搜狐证券等多家媒体均对相关内容进行了报道。截止发稿前,报道量达57条,转发量达53条,相关微博发布量有5条,微信公众号的报道量有25条。
据称,海南海力制药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1批次银杏叶分散片,经重庆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不符合规定,定性为劣药,罚没款总计636435.36元。
对此,友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友“善读医愚_65671”称:罚的太轻!
友“HIT_YangLiu”称:海南假药不少呀,前几天抗焦虑药物也是假的。
友“飘落寒冰”称:不吊销药品生产许可证?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