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拼团购房131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泰达股份2015年净利润2.55亿元 同比增加3%

发布时间: 2016-03-31 09:10:1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0次浏览


天津泰达股份(000652,股吧)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经审计的总资产为285.72亿元,同比增加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1.34亿元,同比增加33%。

观点地产讯:3月30日,天津楼盘泰达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经审计的总资产为285.72亿元,同比增加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1.34亿元,同比增加33%;全年合并报表实现的营业收入为96.56亿元,同比增加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5亿元,同比增加3%。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15年年内,泰达股份的主要业务与往年相比无重大变化,主要集中在五大产业领域——环保产业、区域开发产业、洁净材料产业、石油仓储与贸易产业、金融股权投资。

其中,在区域开发产业方面,2015年,泰达股份称,其一级开发业务合理控制投资规模,稳妥推进开发节奏,“报告期,公司根据行业政策和市场竞争变化,合理控制投资节奏,扬州楼盘广陵新城一级开发项目按照整体规划稳妥有序推进,代建项目资产政府回购工作顺利实施。2015年共完成4个地块的挂牌出让,出让面积共计91亩”。

而在二级开发业务方面,公告称,泰达股份充分利用一二级联动的资源优势,在扬州广陵新区内打造具备国际水准的现代服务业发展平台——总建筑面积达101万平方米的泰达Y-MSD项目,该项目立足扬州未来的行政核心区,定位为发展现代服务产业和智力密集型产业。

截至2015年末,项目前期配套、设计招标等工作顺利推进,建设工程加快进程,部分楼栋主体结构封顶。营销工作同步启动,年末展示中心正式开放,公寓项目达成认购意向67套;项目政府回购协商工作稳步推动;商业项目与部分品牌达成初步意向合作协议。

此外,大连楼盘北方生态慧谷项目招商工作积极推进,住宅项目部分完成工程建设,商业项目完成一期1.5万平单体工程。报告期实现销售回款3,700万元。

而南京楼盘句容泰达青筑项目住宅一二期陆续交付,商业项目正式对外销售,年内总共签约2.14亿元;天津泰达美源项目入围汉沽棚户区改造项目,年内回款8,340万元。

展望2016年,泰达股份表示,在区域开发产业,公司将继续挖掘现有项目潜力,加大力度盘活、处置低效资产;尽快落实代建项目回购,提高资金回笼速度;进一步加快资产整合工作。一级开发项目加大土地放量,代建项目倚重政府财政信誉、积极开拓融资渠道,加快回购,减少公司垫资;继续推进二级开发项目招商销售;科学、规范、有序的推进资产整合,尽快完成拟整合企业的处置;在投资建设上严格把控开发节奏,用最小资金实现可售和资金回笼。在融资方面,严格控制融资规模,优化融资模式,降低成本。同时,结合相关政策,积极拓展京津冀地区的优良项目,深耕天津市、滨海新区。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