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拼团购房55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零缺陷 质在必得|我们只做一件事:为社会奉献不渗漏的防水工程

发布时间: 2016-02-29 14:10:0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8次浏览


2月26日,2016卓宝集团年度峰会第二日,我们分享开拓市场的经验与智慧,表彰做出了杰出贡献的优秀卓宝人,也聆听卓宝掌舵人的思考与忠告。


卓宝大家庭人才济济,既有多年销量稳居榜首的员老级功臣,亦有刚加盟卓宝不久就交出了傲人成绩单的新晋大将。每年一度的盛会既是大家团聚的日子,更是难得的学习与交流的好机会。


下午的表彰环节,颁出了最佳合作伙伴奖、卓宝精英奖、优秀防水贡献奖、卓越防水贡献奖、创新防水贡献奖、突出防水贡献奖、特殊防水成就奖、杰出防水成就奖等3项大奖。







148位优秀的卓宝人收获了荣誉和丰厚的奖品,其中最高奖杰出防水成就奖的奖品是一辆奔驰GLC,全场轰动~




保利集团股东代表徐琼出席会议并上台发言。

峰会最后一项议程,卓宝集团董事长邹先华做总结发言。

他从防水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谈起,表示零缺陷的防水思想必将成为市场主流,并多角度地对零缺陷市场开拓的思路进行了总结分享。同时,畅谈了他对卓宝今后发展方向的思考。


讲话的最后,邹先华董事长请全场人员起立,大声齐诵卓宝梦:为社会奉献不渗漏的防水工程是我们每个人的卓宝梦!

详情关注卓宝官:www.zhuobao.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