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拼团购房69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疯了!周末上海各区房地产交易中心已沦陷

发布时间: 2016-02-29 13:59:3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2次浏览


2月通常是楼市淡季,而今年的2月,多项房地产新政连番出台,尤其是春节过后契税新政,楼市行情突然被引爆。上海近日再现购房者熬夜排队买房、各区房地产交易中心被挤爆的现象频繁上演,上海楼市已经疯了?

裹着棉被连夜排队买房

开年后上海新开楼盘遭抢购已屡见不鲜。位于内环内、平均总价约1000万的瑞虹新城怡庭在2月21日开盘推出2、3、5、6号楼,共352套房源。据记者从现场观察到,有超700组客户到场选房,当日所有房源全部售罄。

本周沪上新开楼盘多数也传出热卖消息。2月27日,东原逸墅加推102套房源,9:18开始摇号选房,1个不到便已经全部卖光!顺利买到心仪房子的李先生表示:“去年开盘我选房稍微犹豫一下,就没有抢到,这次一大早就来了,等了两,这次没敢犹豫,30秒就定房了。”

嘉定南翔商住项目海伦堡爱Me城市也在周六加推,而不少购房者在周五的晚上就早早排起了队伍等候开盘选房,队伍中竟有人裹着被子,让人大呼意外!据悉,此次加推的108套LOFT当日均已售完。面积小、总价低,折扣大是项目抢手的主要原因。

房地产交易中心已沦陷

与此同时,突然上升的成交量让上海各大房产交易中心不堪重负。近日不少网友纷纷贴出或转发各区县房产交易中心门口排队的照片,特别像宝山、闵行等这些有大量房源供应的区县,其交易中心人山人海。

据宝山网报道,2月27日上午,宝山区购房者已将宝山房地产交易中心里外围得水泄不通,排队的人流从4楼交易大厅一直排到了1楼入口处,直接导致同泰路交通发生严重拥堵。

不止是宝山,上海各区县交易中心都几乎爆棚。搜狐焦点网记者在闵行区交易中心看到,虽然时间接近中午,办理各种业务的购房者和中介依然把两层交易大厅挤得满满当当,交易中心门口也站满了人。

市住建委今天表示,符合条件的客户不必急于办理,对于在新政实施前已申报纳税但未完成住房权属过户登记的,可申请重新办理申报纳税事宜。目前,各区县交易中心除国定节假日外,每周七天都可以办理,建议市民合理安排好时间,可错峰办理,不要人为造成拥堵,同时各交易中心也将加强人力、增加窗口、提高工作效率、尽可能减少客户等候时间。

责任编辑:吕明JN301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