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拼团购房135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曾经温暖上海寒冬 还将继续傲领春风

发布时间: 2016-02-24 16:40:3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7次浏览


“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上海Villa,紧邻14平方公里湿地公园,在繁花似锦的时节,向上海刮来一阵和面春风。是谁,开盘劲销5亿,曾让上海的寒冬,拥有盛夏的热度?是谁,在寒冬褪去之后,再次傲领上海的春风?是上海Villa!为唤醒百年上海骨子里的精致而来的上海Villa!

14平方公里湿地公园 纯臻鲜氧傲领绿色生态

春暖花开,万物生长。轻盈的春风,吹散了冰冷的寒流空气,吹跑了写字楼里的沉闷压抑,吹远了公路上的空气混杂污浊颗粒。这阵绿色的春风,来自一片辽阔的绿色生态领地。上海Villa,位于北嘉定核心生态别墅居住区,紧邻嘉北郊野公园,因势建造精致法式别墅,以纯臻鲜氧傲领绿色生态。

14平方公里的公园区,共有4个主题公园组成:以湿地氧气为主题的嘉北郊野公园,至臻纯氧浸润灵性,心情自然悠闲无比;以旅游观光为主题的华东第一腊梅园,冬雪皑皑,腊梅凌寒绽放,于无言的黑夜中将暗香浮动;以运动休闲为主题的北郊公园,畅享一望无际的绿意,清新天地,褪去一天的疲累;以水系景观为主题的河滨公园,最适合栈道上沉心吟想,一揽生活无微不至的无上乐趣。

“人生如花”景观设计 浪漫莫奈花园傲领优雅

花是春的使者,醇香芬芳弥散在上海Villa的每一个角落。穿过中轴乔木景观大道,前方的铜柱水景喷泉,流淌出睡莲的幽幽清香。不远处的阳光婚礼草坪,散发着青草沐浴阳光的草浆味儿。红粉樱花,蓝色矢车菊,铺陈春日满目春意;甜腻香桔,红晶石榴,渲染秋天一片浓烈。上海Villa,四季如春的浪漫莫奈花园醉心于美,在岁月的酝酿中傲领优雅。

上海Villa,重金聘请HZS豪张思景观设计团队,以“人生如花”为终极设计理念,打造多层次、全方位的景观体验。前景是景观乔木迎宾大道,中景为法式水景喷泉,端景为阳光婚礼草坪,背景为林荫墙。漫步莫奈花园,凝望娇美睡莲,浪漫惊艳绽放。

宽厅宽卧宽花园 构筑精巧空间傲领奢适

上海Villa,格局内外俨然,层次上下分明。简约法式风情的粗粝仿石漆立面,在冬日暖阳下显得格外温和。边套赠送的超大侧花园里,墙角红玫瑰与迷迭香相映成趣。越过翠绿篱笆,穿过黑色镂花铁艺,萦绕至绿茵的鹅卵石小道。唯见朗阔通透客厅,主人会友谈笑风生。二层中庭改造,家庭活动室其乐融融,与儿女逗乐,陪父母聊天,归属最温馨的港湾天地。180度的天幕星光露台,将浪漫情调同白烛一同点亮,醉心音乐红酒,奢享阔绰套房里宽适舒心。

上海Villa,演绎精适空间,上下左右自成精雅格局。宽厅宽卧三房设计,户户有天有地有花园,车辆直接入库,并赠送地下室、庭院、大露台以及中庭挑空面积,赠送比例约为1:1。上海Villa,构筑精巧空间傲领奢适。

奢华之上,唯有精致

上海Villa,实力外资房企,路劲恢弘力作

约129 —143m2(建面)湿地旁新法式公园艺墅

总价298万起

为唤醒百年上海骨子里的精致而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